台北市社教館聯合美展091028台北市社教館聯合美展091028 趕在11/7展期結束前一週到租房子社交館參觀路口看到民視記者在採訪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好玩! 你們拍人家,我來拍你們 看房子 叢聚城市光影圖騰,是赭紅寶瓶的彩衣 刻劃出一枚枚房地產心的印記,想送給城市某一隅的你 那一夜,原想和你對飲,飲盡千杯。奈何鏤空的房屋買賣酒杯,洩漏了所有秘密 瀟洒也好,潦倒也罷!多盼望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買屋陪你著墨臨江仙 輾轉紅塵,你我皆凡人,只能引吭高唱著囚鳥 新成屋 因緣際會,傳說中的靈山竟在眼前,在山林入口處掛滿驚歎號 迷濛雲霧濾心繚繞蓊鬱,深邃神秘一如不食人間煙火的你 面對冷漠又沉默的你,我只能戴起商務中心防衛H1N1的口罩,不再多說什麼 或許,世人看到清新如百合的我 小型辦公室 夜裡,女人的心,總是蔓延糾葛若有人問起:這城市可有靈山?我只能指著牆角的小葉蘭-辦公室出租模糊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therkbmn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