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扎堆出海儼然已經成為2013年房企戰略佈局中重要的一步棋,然而,在眾多“向外走”的房企中,“綠地速度”仍然讓眾多同行望塵莫及。
  截至目前,綠地已先後進入美國、澳大利亞、韓國等四大洲六國九城。其中,第一個海外項目韓國濟州島綠地漢拿山小鎮在今年4月開盤,一期已經售罄,二期正在火熱銷售中。而綠地首個海外超高層項目悉尼綠地中心也將在今年年末開始全球發售,從確立項目意向到推出市場整個周期僅僅用時半年。
  相比國內70年產權、房產稅、限購、限貸等諸多限制政策,悉尼房產享永久產權、無房產稅遺產稅等諸多優厚投資政策,給了國內客戶極大的吸引力。最值得關註的是澳洲的金融政策,只需10%的首付即可購買悉尼CBD核心板塊精裝公寓,外加上綠地品牌的保障力,想必項目推出必定會再度引發強烈關註。 (劉穆)
  (原標題:綠地海外擴張速度迅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therkbmn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