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徐飛鵬)12月9日至11日,亞太經合組織非正式高官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這是2014年亞太經合組織“中國年”的首場重大活動。昨晚,來自亞太經合組織21個經濟體的約400名與會代表歡聚北京飯店,出席2014年亞太經合組織非正式高官會北京市政府招待晚宴,並觀看精彩的文藝演出。北京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致辭。
  王安順在熱情洋溢的致辭中說,亞太經合組織是亞太地區最高級別的政府間經濟合作機制,自成立以來,為實現亞太地區的繁榮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作為2014年亞太經合組織會議的舉辦城市,北京將在中央政府堅強領導下,高標準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同時,圍繞建設中國特色世界城市的戰略目標,堅定不移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全力抓好大氣污染治理和生態環境建設,不斷提高城市可持續發展水平。我們熱誠歡迎朋友們多到北京走走看看,繼續關心支持北京的建設與發展。
  此次亞太經合組織非正式高官會後,亞太經合組織系列高官會將分別於2014年2月、5月、8月在寧波、青島和哈爾濱舉辦。2014年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將於秋季在北京雁棲湖舉辦。
  外交部副部長李保東致辭。北京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士祥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長陳剛出席。  (原標題:2014年APEC非正式高官會北京市政府招待晚宴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therkbmn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