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農夫收穫巨咖啡機型番茄 重量達1.1公斤
  【環球網綜合報道】我們平常所看到的普通番茄,每個大概重150克左右,那麼你能想象到番茄可以關鍵字重達1.1公斤嗎?據澳大利亞新快網2月25日報道,儘管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地區經歷了異常乾旱的天氣,但農夫弗羅斯納基斯的番茄卻長勢喜人,並收穫了一個重達1.1公斤的巨型番茄。
  弗羅斯納基斯今年76歲,他在Fulham Gardens區的家中後院內種植了50多當鋪棵番茄秧,其中最高可達3米。弗羅斯納基斯每周都能收穫2-3次。上周,弗羅斯納基斯摘到了一個重達1.1公斤的巨型番茄,這是自種植番茄以來收穫的最大一顆。目前,這個番茄已被做成希腊沙拉,供5人食用。
  談製冰機租賃論到種植巨大番茄的秘訣時,弗羅斯納基斯表示每天澆水,修剪和用大量羊糞作肥料是關鍵。
(原標題:澳大利亞農夫收穫巨型番茄 重量達1租辦公室.1公斤)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therkbmn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