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以色列精銳部隊的43名預備役士兵聯名指責軍方傷害巴勒斯坦無辜平民,拒服兵役,稱不願做以色列軍事機器的“工具”。
  聯名信12日經以色列媒體披露,43人身份沒有公開。法新社報道,這43人為以色列精銳的8200部隊預備役士兵。8200部隊彙集電腦精英,聞名情報領域,是以色列安全部門的重要合作伙伴。
  聯名信稱:“憑良心講,我們不願繼續服役於這一體系,侵犯數以百萬計民眾的權利。”
  《新消息報》援引信件內容報道:“我們呼籲服役和即將服役的所有士兵,以及所有以色列公民表達對不公做法的反感,合力予以制止。”這些不公做法包括強徵巴勒斯坦土地建設定居點,不加甄別地對待巴勒斯坦平民和武裝人員。
  這43人沒有直接提及以色列在加沙地帶發起的“護刃行動”,但譴責以色列對加沙民眾實施“集體懲罰”。他們表示,將拒絕軍方召集令,這意味著他們可能被捕,甚至上軍事法庭受審。  (原標題:以色列士兵因“良知”罷兵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therkbmn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