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現場
  中原網訊 (市民記者 鄧雲勇)12月10日凌晨,鄭州大石橋附近SOHO廣場樓上,一名年輕女子懷抱一名嬰兒墜樓身亡。
  上午8時,中原網市民記者趕到現場,該樓的三樓平臺上已拉起警戒線,民警正在勘查現場。
  從該樓高樓層的一住戶家中,記者透過窗戶看到三樓平臺的花壇內,一名身穿睡衣的女子已經身亡,旁邊有個粉色嬰兒帽,另有一張粉色褥子散落在不遠處。知情者稱,女子墜樓時,懷抱著一名嬰兒。
  小區物業告訴記者,已對樓上開著窗戶的住戶逐一詢問,均表示不認識墜樓的女子。在該樓27樓樓頂,記者看到有2個地方伸出一點可以看到下麵的情況,其中一處,正對著3樓天台死者的位置。有人猜測,女子應該是從這裡墜樓的。
  據瞭解,墜樓女子在附近一家月子會所坐月子,今日凌晨3點左右,女子抱著孩子離開月子會所。月子會所工作人員稱,前2天還有朋友來看她,女子有說有笑,並未見異常。
  目前,死亡原因正在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therkbmn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